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田家庵区开展河道采砂“蓝盾-零点”行动

文章来源: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09 15:07
字体大小:【    】

为加强春节期间淮河河道采砂管理,确保淮河田家庵段河道采砂管理形势稳定,按照《淮南市河道采砂“蓝盾-零点”行动方案》部署,田家庵区淮河河道环境综合整治与打击非法采砂指挥部组织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水上派出所、田家庵海事处及沿淮乡镇街道等单位执法人员,于2月5日晚至次日凌晨开展了“蓝盾-零点”专项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由区农水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牵头组织相关部门,配合市河道采砂“蓝盾-零点”专项联合执法行动在辖区水域开展巡查,对辖区水域进行地毯式搜索,未发现有非法采砂船只和非法采砂现象。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极大的震慑了非法盗采分子,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拥护,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春节期间我区将继续加大巡查打击力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打防巡守并重,坚决彻底销毁非法采砂船只和铲除非法采砂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