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区妇联联合工商银行城建支行妇委会开展送法律、送健康、送政策集中行动

文章来源:区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09 16:42
字体大小:【    】

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按照田家庵区“三下乡”集中示范行动的具体安排,2月8日,田家庵区妇联联合市工商银行城建支行妇委会来到安成镇连岗村,结合妇联实际,为村民们送法律、送健康、送政策。

活动现场,区妇联设立了宣传展示台和反家庭暴力法、家风家训宣传展板,向群众分发妇女维权、家庭健康宣传手册,宣传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知识和家庭文明健康知识;市工商银行城建支行妇委会向群众普及防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和妇女创业小额贷款等知识,耐心为群众解疑答惑。还为村民赠送了维权单页挂历、春联“福”礼包和洗洁精等节日小礼物。

此次“三下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农村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从而引导广大妇女共创和谐家庭,共建幸福家园,共促社会和谐,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