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部门动态

田家庵区开展“三下乡”集中示范行动专场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区文旅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2-10 10:46 责任编辑:韩同敏
字体大小:【    】

未命名_meitu_1

2月8日上午,2021年田家庵区“三下乡”集中示范行动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在安成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广场隆重上演,为全镇农民朋友带来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此次集中示范行动“三下乡”专场文艺演出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演出在淮南市红辣椒艺术团表演的腰鼓开场舞《盛世鼓舞》拉开帷幕,舞蹈《打开幸福门》、《石榴花开》等文艺节目,给村民们带来了欢乐,精彩的节目不时博得群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最后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安排紧凑,台上演员尽心尽力,台下群众喜笑颜开,营造了积极健康喜庆的节日氛围。

在台上演出如火如荼的时候,台下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和参与。区司法、卫健委、科技、民政、教育、文旅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分发各种宣传资料、挂历,为群众提供政策法律咨询、健康检查,市非遗项目“剪纸”传承人现场向群众赠送剪纸作品,市区书法家义务为群众写春联等,活动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韩同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