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召开2021年度区委直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区委组织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2-28 16:25
字体大小:【    】

2月26日上午,田家庵区召开2021年度区委直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区委书记从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党政干部科科长顾正宇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琦,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13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区委管理的其他8家党(工)委书记作书面述职,从永刚代表田家庵区委逐一进行点评。参会区领导,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区信访局负责同志,40名熟悉了解基层党建及信访工作情况的“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

从永刚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抓好党的建设,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从永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统领,准确把握理解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工作重点,在聚焦聚力中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严管厚爱,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突出强本固基,深化党建赋能,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晋级进位;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抓好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强化述职评议等考核结果运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