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张曙晖与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会商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大计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05 15:09
字体大小:【    】

3月4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曙晖带队赴合肥,与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进行座谈,会商老乡鸡与淮南牛肉汤产业合作相关事宜。老乡鸡公共事务部,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淮南市田家庵区商促局、工商联、安成经济开发区,淮南牛肉汤商会,闻鸡生态农业参加座谈。



淮南牛肉汤历史悠久、食材供应链丰富、工业化生产初具规模、门店分布广泛,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尤其是示范店的评选,进一步树立了标杆,唱响了品牌。老乡鸡作为本土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极具安徽特色,辐射范围广,全国门店有1000多家,品牌知名度高,发展势头喜人。双方座谈旨在把脉淮南牛肉汤产业发展,为打造淮南牛肉汤产业品牌出良策、谋实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