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环委会暨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07 14:48
字体大小:【    】

3月6日下午,田家庵区2022年度第二次环委会暨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从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荣耀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王琦,区领导曹峰、张文兵、吴玲娣、许杰出席会议,区环委会成员单位、安成经济开发区、淮南现代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拆迁工地、建筑工地、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国家、省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及当前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分析幻灯片,书面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021年全区生态环境保护主要工作和2022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关情况,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许杰副区长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从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扛起抓环保、抓整改的政治责任。要聚焦抓实抓细,动真碰硬按时高质量完成环保问题整改。要强化污染防治,坚决打好空气质量提升“翻身仗”。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结合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荣区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争分夺秒抓攻坚。要强化工作职责,加强联动,标本兼治抓整改。要压实压紧责任,强化约束,全力以赴抓落实,以良好的整改成效和生态环境质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