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开展3月份“万名志愿者共创文明城”暨“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文章来源: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07 15:47
字体大小:【    】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雷锋精神传承,展现全区新时代文明形象和良好风貌,田家庵区以“传承雷锋精神·志愿你我同行”为主题,动员全区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结对共建单位志愿者、网格长、楼栋长等广泛开展了集中宣传、志愿服务实践、文明交通劝导等活动。
区委副书记王琦以志愿者身份参加区“万名志愿者 共创文明城”暨“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让志愿服务在田家庵蔚然成风,以实际行动共创文明城市,共建幸福美丽家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伟,副区长王庆祝陪同。
“万名志愿者 共创文明城”为田家庵区常态化推动文明实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长效机制,旨在通过开展各项便民利民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深入人心,不断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时代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