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朱平来我区访企解难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部分内容有改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2 16:53
字体大小:【    】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来田家庵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对未来发展的影响;“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中所发现问题的解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田家庵区等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陪同。

朱平先后来到淮南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鑫宏机械有限公司、淮南华源矿用机电设备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朱平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企业需求出发,聚焦难题,集中攻坚,持续做好“访企解难”工作;要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尽快复工复产;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创新服务载体、提升服务能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创造特色品牌,拓展国内外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 (记者 刘银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