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7 16:41 责任编辑:尹德胜
字体大小:【    】

5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从永刚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田家庵区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出席会议,区一办十六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包保领导、乡镇街道及部分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5月9日国家、省、市疫情防控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区一办十六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包保领导汇报相关工作情况。荣耀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轮检、社区管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从永刚强调,要坚持“科学放、严格防”,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要建立台账,分类管理,持续强化重点人员管控;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要求,不断加强重点行业监管;要进一步优化采样点设置,精准有序抓好核酸轮检;要成立大数据专班,加强核酸采样队伍及隔离点建设,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还对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尹德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