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安委会、消委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7 16:44
字体大小:【    】

5月10日下午,区安委会、消委会 2022 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部署了城乡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对近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汛抗旱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荣耀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湖南长沙“4·29”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自建房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住城乡自建房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城市低洼易涝地区防汛备汛工作重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区安委会、消委会、防指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重点村(社区)、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沈建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