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王启超来我区实地督导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1 09:36
字体大小:【    】

副市长王启超来田家庵区实地督导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王启超来到远宏书香小区商铺、兰亭小区大门周边、舜耕路徐家圩十字路口,就群众反映的噪音扰民、污水流淌、垃圾堆放、道路破损扬尘等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要求辖区和有关部门通力配合,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细化工作举措,加强规范管理,做细群众工作,按时保质把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到位。

王启超指出,抓好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持立行立改,强化综合施策,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要加强督查督办,确保转办信访件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淮南日报 周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