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蔡宜骅率队督查调研我区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3 09:55
字体大小:【    】

6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率队督查调研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市有关部门、部分民主党派、相关县区政协负责人等参加督查调研。

蔡宜骅一行来到田家庵区舜耕路实地督查,对督查发现的车辆带泥上路、场站地块裸露、道路病害、排水出口设置不合理等问题,现场进行了协商督办,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

蔡宜骅指出,道路扬尘污染治理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一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进一步落实落细道路扬尘管控各项措施,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加强督查检查,强化联合执法,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道路扬尘污染的违规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作用,推进扬尘治理常态化、规范化。要加强路面养护与湖边绿化硬化,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及时处置路面病害,最大程度减少道路扬尘污染。(淮南日报 李东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