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人大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1 16:20
字体大小:【    】

7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怀旭,二级调研员赵旭,党组成员朱楠、曹萍、吴传辉出席会议,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七部分。吴怀旭、吴传辉同志围绕领学内容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王勇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员干部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紧扣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助力保障粮食安全,助推乡村振兴。

王勇强调,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进一步加强对机关微信群、QQ群管理,守好阵地、管好队伍。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律意识,规范日常行为,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王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推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和法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孟祥全)

QQ截图202207260901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