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刘涛率队来我区安成镇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3 08:46
字体大小:【    】

8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涛率队来我区安成镇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焦伯良,区委副书记王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怀旭等陪同。

刘涛一行听取了安成镇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6月份测评问题整改情况汇报,深入安成镇实地查看镇政府、淮潘路田家庵段、泉山路等创建工作情况,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刘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以“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坚决打赢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做好规定动作,尤其针对月度测评暴露出来的空中乱拉缆线、道路两旁杂草丛生等问题,认真摸排逐一解决。要坚持长短结合,做到长安排短打算,将创建作为目前头等大事,责任压实到人,做好工作调度和资金保障,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