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助力文化事业发展

文章来源:区人大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3 09:26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密切与代表的联系沟通,促进文化事业发展,7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萍带队联系走访区人大代表、淮南紫金石线刻非遗传承人张华君。

张华君代表现为世界收藏家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理事、安徽收藏会秘书长、《中华人物》杂志社特约记者、《鉴石》导报安徽淮南市联络部主任、安徽省保护与发展传统工艺促进会会员、安徽淮南子研究会会员等。

曹萍一行深入辖区内淮滨街道淮河路社区,实地参观了线刻非遗文化进社区展览,认真观摩张华君代表的线刻作品,听取了关于线刻艺术文化的介绍,与张华君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非遗文化和传统文化、红色精神相融合的创作过程,询问代表履职和工作情况,广泛收集其对有关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曹萍希望张华君代表进一步立足岗位和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同时鼓励其发挥个人特长,创造更多优秀作品,传承好中华传统文化,弘扬好红色革命精神,为田家庵区文化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机关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平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