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8 15:07
字体大小:【    】

8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从永刚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出席,区创城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包保领导,部分区直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创城推进会精神,通报了相关问题整改情况,对有关通知进行了宣读,部分单位做了工作汇报,各专项工作组长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从永刚就下一步创城工作提出七点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创建工作;要加强小区整治力度;要加强街面整治;要分级指挥,责任到人;要协调各方,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要按照测评标准,全面准备;要实实在在加大创城推进力度,确保在国检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荣耀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提升自觉抓落实,要压实责任抓落实,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坚定信念,迎难而上,确保创城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水玮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