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8 15:21
字体大小:【    】

8月6日上午,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长荣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完成情况、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暖民心行动和省市民生工程进展情况、重点项目推进及固定资产投资情况,营商环境部分牵头单位汇报了指标运行情况。各副区长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
荣耀在讲话中全面总结分析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全面安排部署,强调要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牢牢把握经济工作新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努力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区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各组成部门、工作部门、二级机构和市直驻区单位、乡镇街道园区、区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人大办、政协办及区委工作机关、法检两院、群团组织负责同志列席。(陶倩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