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汇聚人大力量 共创文明城市

文章来源:区人大办公室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8 15:33
字体大小:【    】

8月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冒雨率队巡查整治淮河大道田家庵段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文明办、区城管局、区环卫处、田家庵交警一大队、舜耕镇、公园街道、朝阳街道、洞山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11

王勇一行从陈岗路口开始,对照测评标准全程步行对田寿路、淮河大道田家庵段创建工作开展巡查整治,仔细查看了道路沿线和背街小巷的路面破损改造、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绿化硬化、垃圾清运、商铺“门前三包”、创建宣传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提出处理意见,进行现场交办。在巡查过程中,王勇多次走进店铺与商户交谈,向他们宣传创建知识和“门前三包”相关要求,对于部分商铺门前乱堆乱放、电动车占道停放、环境卫生不佳等问题进行了宣传教育,并现场督促进行整改。

22

整个巡查整治活动持续一下午,王勇对沿路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查看,指出存在问题20余处,劝导不文明行为多起,并及时妥善处置了巡查中遇到的一老人摔伤救护事宜,身体力行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升文明意识、争当文明市民。

王勇指出,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创建成果人人共享。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凝聚合力,以“钉钉子”精神抓细抓实各项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问题短板,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要下足“绣花”功夫,从细微处入手,开展精细化创建,不断提高创建质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怀旭、朱楠、陈瑞文、曹萍也分别率队对相关路段进行了创建集中整治行动,为争创全面文明城市贡献人大力量。(吴传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