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关工委到乡镇调研“乡村振兴 关工助力”工作

文章来源:区关工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2 09:30
字体大小:【    】

 

2022年8月10日上午,区关工委主任唐兴文一行到曹庵镇关工委、史院乡关工委调研“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工作。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旭、副主任陈国政,乡、镇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等有关人员及仇咀村关工委主任陪同调研。

区关工委一行听取了曹庵镇党委书记、关工委名誉主任朱玉东和仇咀村关工委主任的汇报,在调研中,曹庵镇关工委充分发挥关工委“五老”的作用,在推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关爱贫困儿童、贫困学生等方面起到了很好协调和教育作用。曹庵镇关工委在全力做好脱贫人员稳岗就业、积极激发脱贫户的内生动力、做好“脱贫保”综合保险试点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史院乡仇咀村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旭同志积极争取下,从市里取得了一部分支农资金用于乡村道路、水渠、防护林等方面的修建,如今的仇咀村路宽了、水清了、乡村更美了。

区关工委领导对曹庵镇关工委、仇咀村关工委在乡村振兴、关工助力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吴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