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邬平川来我区督导文明创建公益广告整治提升工作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2 09:32
字体大小:【    】

8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来我区督导文明创建公益广告整治提升工作。市相关部门、田家庵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邬平川先后深入田家庵区柏园教师新村、王郢巷、罗马社区等处,实地查看创建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规范停车等方面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邬平川指出,公益广告是传递文明、引领风尚的重要平台,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有力抓手。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全面排查公益广告的形式和内容,及时发现和处置不规范的公益广告。要合理布局,统一规划,精心设计制作,严格把关审核,提升广告质量,做到突出主题、设计美观、制作精良、形式恰当。要将公益广告融入到老百姓日常生活中,提升公益广告宣传引领作用,营造更加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淮南日报 何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