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张劲松来我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18 08:59
字体大小:【    】

8月17日下午,副市长张劲松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住建局、城管局、文明办等有关单位和田家庵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劲松一行先后来到基地小街、广场中路、龙湖南路金色大地广场、青年路、田大路与朝阳路交口、绿茵里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基地小街管理、非机动车停车管理、广场户外广告整治、人行道板修复、市政设施修复及小区外立面整治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治意见和要求。

张劲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难点,紧盯细节,加强沟通协调,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集中力量打好创建攻坚战,确保问题整改落细落实。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把好事办好,让人民群众在创建中不断提升幸福感 和获得感。(淮南日报 苏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