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6 14:58
字体大小:【    】

9月23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市二级巡视员杨道荣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从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区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理论、着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全面理解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入脑入心学习,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推动我区统一战线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不断迈进。要有声有色宣传,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迅速启动宣传宣讲工作,创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传宣讲,不断营造深入学习、自觉执行《条例》的良好氛围。要见行见效行动,认真履职尽责,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人士作用,把统一战线优势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强大合力,为推动田家庵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魏云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