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政协召开十届五次主席会议

文章来源:区政协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6 15:01
字体大小:【    】

9月19日,区政协召开十届五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邱昌玖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许彬、苏传宝、马勤、吴杰敏,区三级调研员董军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协商了《区政协“暖民心行动”及省市民生工程民主监督工作方案(草案)》。

邱昌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田家庵实际,抓好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举措》精神贯彻,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党政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务实管用开展各类协商活动,打造协商品牌,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提高认识,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扎实有序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切实把人民政协协商式监督的特色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助力全区“暖民心行动”和省市民生工程各项任务落地生效,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