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全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四次 (扩大) 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6 15:25
字体大小:【    】

9月22日晚,区委书记从永刚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全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四次(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重点信访事项包保领导,区检察院检察长,相关区直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机制方案,各重点信访事项包保领导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从永刚强调,当前信访形势越发紧张,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工作岗位;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集中办公、每天研判;要开展“清积案、解民忧”活动,做到解决到位、救助到位、打击到位;要抓好五部门通告落实,全力以赴确保二十大前社会安全稳定。

荣耀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包保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重点人员摸排与稳控工作,进一步研究相关政策,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确保社会安全稳定。(王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