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召开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6 15:32
字体大小:【    】

为全面动员部署田家庵区质量强区建设,加强质量工作,提升全区质量总体水平。9月22日,田家庵区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动员大会在区政府第九会议室顺利召开。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范茂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宝云,区委副书记、区长荣耀,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传杰出席会议,副区长许杰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区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两园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历届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对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市关于质量强区创建的方针政策;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王义解读了《田家庵区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区实施方案》。李宝云对田家庵区质量强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田家庵区的创建工作予以指导,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

范茂华对田家庵区创建工作作了培训发言。强调创建质量强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从质量强区是什么、为什么创建、怎么创建三个方面对质量强区建设作了深刻剖析解读。

荣耀分别从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细;立即行动、密切配合,全方位保障质量强区创建工作三个方面,对田家庵区创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荣耀强调,做好安徽省质量强区创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安徽省质量强区创建工作,努力开创区域质量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