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从永刚赴南京开展招商引资

文章来源:区委统战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12-19 10:55 责任编辑:区委统战部
字体大小:【    】

  2019年12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一行到南京新立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考察,区委副书记孙奇志及区政府办、区商促局、区四宜城建公司、招商一队陪同前往。新立讯董事长毛霖及总部高管层共同出席座谈。

  毛霖董事长对从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立讯公司的整体业务与经营情况,真诚希望与田家庵区开展全方位、多元化、深层次的深度合作,助力田家庵区转型跨越发展。

  从永刚对田家庵区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和发展战略做了详细介绍,参观了新立讯溯源大数据应用实验室、新立讯全资子公司龟兔赛跑软件研究院,观看了新立讯宣传片,高度认同新立讯公司的发展模式、经营理念和技术成果,并就下一步战略合作进行了友好洽谈,希望田家庵区与新立讯公司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促进共赢发展。

  最后从永刚代表田家庵区人民政府与新立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推田家庵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111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