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市科技局来我区调研指导研发活动统计工作

文章来源:区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0 15:14 责任编辑:区科技局
字体大小:【    】

2020年1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卫东、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科科长张春亮等我区指导R&D指标的统计工作,副区长李勇带领科技局、统计局在第三会议室共同进行了R&D指标统计工作的业务探讨。

刘局长和张科长指出:R&D支出占GDP比重指标2019年纳入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按功效系数法计算,分值为1。科技局与统计局要形成合力,加强对统计人员、研发人员的业务培训,分析研发活动动态,完善研发机构建设,掌握研发成果过程,共同指导规上企业认真填报报表,真实、客观反映企业创新指标。

李勇副区长表示,我区将高度重视R&D指标的统计工作,科技局和统计局要立即行动起来,举办业务培训班,深入重点企业现场破解R&D指标统计难题,针对性解读统计报表,实事求是反映田家庵地区的科技创新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