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45次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今日田家庵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3 16:13 责任编辑:今日田家庵
字体大小:【    】

1月9日下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45次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第六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区委副书记孙奇志,副区长孙涛出席会议,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淮南市相关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小额信贷、新识别贫困户、2020年扶贫项目库等,孙涛安排部署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孙奇志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提醒。

从永刚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扶贫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攻坚责任要再压实,拿出绣花的功夫干好相关工作;三是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各项检查考核和专项审计反馈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一个一个问题进行落实;四是谋划实施好2020年扶贫项目,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招投标等程序要履行到位。

文见宝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全面梳理问题,强化问题整改的工作举措;二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巡视反馈问题“不贰过”;三是精心细致准备,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郑孝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