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文明委2020年第一次全委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文明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7 17:01
字体大小:【    】

2020年1月17日上午,田家庵区文明委2020年第一次全委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文见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区文明委第一副主任从永刚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孙奇志、郑斌、徐辉、王琦、谢超群、赵旭、董军出席会议。区文明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谢超群作文明委2019年工作报告。会议审议了《田家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大提升行动”2020年工作安排》《关于调整完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小组的通知》及第十八届区级文明单位拟表彰名单。

文见宝在讲话中强调,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努力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从永刚在肯定去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对规范创城项目资金管理、规范创建项目申报、抓常抓长推进文明创建等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