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蔡宜骅来我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9 15:04 责任编辑:淮南日报
字体大小:【    】

1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蔡宜骅来田家庵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亲切看望慰问部分低保户、伤残军人和敬老院里的孤寡老人,为大家送去党委、政府的浓浓关爱及新春的良好祝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副市长刘大力、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等参加慰问活动。

困难群众的生活怎么样?能否温暖过冬、温馨过年?在安成镇,蔡宜骅一行先后来到下陈、辛东、黑泥等社区,走进低保户陈影春、刘井华、刘云,伤残军人廖光亮等人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蔡宜骅都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以及还有哪些急需解决的困难,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自立自强,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各级各部门的帮助下渡过难关,日子越过越红火。在安成敬老院,蔡宜骅实地查看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条件及医养融合等情况,叮嘱敬老院里的工作人员要细致、悉心照顾好老人们,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供高质量的养老和医疗服务。

慰问中,蔡宜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照顾和工作力度,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温馨,确保每位困难群众都能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记者 陈崇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