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春风行动”把温暖送到身边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9 15:05 责任编辑:淮南日报
字体大小:【    】

1月17日下午,田家庵区2020年“春风行动”之“接您回家”大型招聘会在新世界广场举办。副市长李朝晖现场与用工企业代表交谈,详细询问用工待遇、应聘条件等问题。

就业是民生之本,田家庵区高度重视就业问题,每年春节期间都坚持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网络招聘双管齐下,着力破解返乡农民工就业难、企业用工难等就业问题。

本次招聘会精心组织了80家市内外企业,提供了涵盖建筑、维修、生产作业员等岗位2459个,发放惠企政策汇编、就业见习有关政策解答、劳动法律法规等材料3000余份。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劳务双方搭建了合作平台,实现了用工单位和劳动者之间的无缝对接,将就业创业政策切实落实到位。(记者 周莹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