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省督查考核组来我区调研春节市场食品安全

文章来源:区市场监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19 15:05 责任编辑:区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

1月15日,省综合督查考核组来到田家庵区对春节前市场食品安全进行调研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中、区政府副区长曹峰、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徐颖陪同检查。

督查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老龙眼农贸市场、天宝大酒店、淮南宜生食品有限公司、苏果超市龙湖南路店、龙泉街道南岭社区、廖婷母婴店,分别对食品流通、食品生产、特殊食品、餐饮服务等市场上存在的各种食品生产经营业态进行全面检查和调研。

调研中,曹峰与群众、商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各种食品价格和市场供应情况,随机查验了市场上部分肉类摊点的检验检疫证明,重点查看了生产经营单位的索证索票记录,特殊食品专柜标签标识是否齐全。

省综合督查考核组对我区节前市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二是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加强隐患排查整改,明确企业主体责任,取缔无证无照,引导市场规范经营;三是责任单位和监管人员要落实到位、层层把关,多方努力形成政府监管、企业自律、部门协作、公众参与的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局面,切实保障新春佳节期间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屠思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