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市区妇联慰问田家庵区基层退休妇联干部

文章来源:区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20 13:18 责任编辑:区妇联
字体大小:【    】

春节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1月16日下午,市妇联王宁副主席一行来到田家庵区安成镇,走访慰问泉山社区退休妇联主席徐碧云,给她送去慰问金,带去节日祝福,表达来自“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同行的还有区妇联及安成镇的相关负责人。

王宁副主席与徐碧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她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她多年来在妇女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她为妇女儿童事业付出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希望她能继续关注妇女工作,不断献计献策。并祝她新年快乐,日子越过越好。

徐碧云表示,从事妇女工作26年,无怨无悔,深感自豪。今天能够得到市区妇联领导的看望和慰问,更是非常激动,感谢领导们的关心,今后也将会尽其所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妇女儿童事业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