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隆重举办2020年迎新春慰问先进模范人物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区文旅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1-20 13:19 责任编辑:区文旅局
字体大小:【    】

在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积极营造全区崇尚先进、争当好人的良好风尚,1月17日下午,由中共田家庵区委、田家庵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2020年田家庵区迎新春慰问先进模范人物文艺演出在区机关礼堂精彩上演。区领导与来自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好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近3万人通过中国移动网络平台观看了演出直播。

005

区委书记文见宝致新春贺词,给全区干部职工和广大劳动者送上了新春祝福。活动现场特别表彰了助人为乐好人尤德红、敬业奉献好人汤勇等10位好人代表,区委书记文见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孙奇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辉,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谢超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怀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旭,区人大常委徐进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001

002

004

少儿舞蹈《金鼠迎春》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欢快、热烈的乐曲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整场演出舞台设计以大型LED显示屏转换为主,相比往年,今年新增了《同心共创文明城》等3个根据辖区好人好事改编的原创节目,突出表现了田家庵区人民奋发向上、携手共建幸福美丽田家庵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武术表演《少年强则国强》,充分展现了中华武术的精、气、神,现场观众无不为武术的魅力所折服;根据碧荷庭二期棚改项目征迁事迹改编的小品《我们的新家园》,让大家看到了征迁工作的不容易,也展示了征迁工作攻坚破难中的田家庵速度;少儿京剧《同圆中国梦》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小演员们粉墨登场,唱腔字正腔圆,韵味十足,现场观众叫好连连。最后,整场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完美落幕。

本次演出用先进典型的正能量激励和带动人民群众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弘扬了道德之美,为田家庵区的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力量。(孔茹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