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关于非居民生活必需品门店暂停营业的通告

文章来源:田家庵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2-05 00:00
字体大小:【    】

关于非居民生活必需品门店暂停营业的通告

第(4)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我省已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严格执行市应急指挥部“十三条禁令”(淮疫指〔2020〕5号)的同时,田家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自2020年2月5日12时起,全区范围内非居民生活必需品门店暂停营业,具体范围通告如下:

1、餐饮单位包括星级以下酒店、大小餐馆、即食食品加工点、流动餐点、烧烤店、快餐店、早餐店、西餐店、炸鸡店、咖啡店、饮品店等暂停营业;

2、星级以下宾馆、小旅馆、理发店等暂停营业;

3、其它非居民生活必需品门店暂停营业;

菜市场、蔬果店、生活超市、药店、米面粮油店等销售居民生活必需品的门店正常营业,经营者要加强管理,严禁不佩戴口罩的人员进入,更不得出现人员聚集现象。

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对不听劝阻、拒不执行的,将予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田家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