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2-14 15:17
字体大小:【    】

2月13日晚,区委书记文见宝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会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应急综合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淮南市委转发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通知》,研究贯彻我区落实意见,并就我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从永刚区长指出,当前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摸排;要坚持依法管控,严格规范管理;要坚持防控为主兼顾生产恢复;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

文见宝书记强调,要坚持“五个不放松”,一是思想重视不放松;二是全面排查不放松;三是依法有序管控不放松;四是集中隔离不放松;五是落实责任不放松。同时,要及时总结基层防控经验做法,要进一步细分社区网格,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建立社区联系包保户长效机制;要建立社区党员干部实名制联络机制;要压实小区物业管理责任;要完善社区志愿服务体系;要进一步关心关爱社区工作者。区领导、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疾控中心、监管所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