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市科技局局长周方勤一行到我区复工科技型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文章来源:区科技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19 10:10
字体大小:【    】

3月18日,市科技局局长周方勤、高新科科长胡明飞等到安徽技超幕墙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每日六八生物科技有限、安徽尚家环保餐具有限公司、安徽鑫丰工贸有限公司等复工科技型企业精准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副区长李勇等陪同。

周方勤局长一行主要听取企业复工复产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情况,上门送去并现场解读《安徽省、淮南市应对疫情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重点会诊高新技术企业申报难题。

周方勤局长要求:一是针对当前疫情风险依然存在,战“疫”仍在继续的复杂形势,做到“五个不漏”和“五个强化”,承担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 。二是市、区科技局要上下联动,精准服务复工的科技型企业,现阶段重点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组织专业队伍,对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要求与条件完善材料,在4月27日前完成申报书。三是企业要凝聚练力量自主研发,加大产学研合作,强化核心知识产权,做到疫情防控和发展“两不误、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