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暨应急综合指挥部第七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今日田家庵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24 08:20
字体大小:【    】

3月18日上午,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暨应急综合指挥部第七次会议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区政协主席邱昌玖,区委副书记孙奇志出席会议。

文见宝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和压力不断加大,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文见宝强调,要坚决落实“五个不漏”,有效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加大对入境人员的防控,坚决守住疫情防线。文见宝强调,要严格落实“五个强化”,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按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三级响应的要求,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持续巩固防控成果。

从永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加强境外来区人员疫情防控,防止疫情扩散;要继续强化对湖北武汉等地来区人员管控;要在抓好防控疫情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打好基础。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田家庵公安分局、区政府办、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两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张金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