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我区加快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27 10:37
字体大小:【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稳步推进,生产生活逐步恢复,田家庵区立足主城区,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促进企业发展。在重点工业生产企业设立帮扶联络员,帮助企业协调产品生产、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资金保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降低企业成本,对承租区属两个园区标准化厂房的12家企业减免租金91万元。实行“欠费不停供、不收滞纳金”惠企政策,允许中小微企业缓缴疫情期间产生的水、电、气费用。

推动项目建设。坚持重大项目统筹推进、洽谈推进、开工推进、领导包保推进、调度推进五大机制。目前,26个亿元以上省重点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新签约年产1亿只医用口罩生产线、太白亭白酒生产加工等项目4个,总投资21.2亿元。

强化民生保障。指导辖区11家大型超市、2家农产品批发市场和29家菜市场有序恢复正常营业。有序开放公共文化场所,已开放文化馆和图书馆,本周内4个乡镇文化站、28个农家书屋全部开放。

释放消费需求。采取统一受理申请、一次性收取材料、一站式并行办理、限时办结等措施,加快推进宾馆酒店、大型商超、餐饮行业复工复业。全区已复业宾馆(旅店、招待所)156家,复业率93%;万达广场、吾悦广场等11家大型商场全部恢复营业。(张梦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