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文见宝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区委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27 16:14
字体大小:【    】

3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文见宝在区机关第六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包保领导牵头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和区委巡察办关于巡视巡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的汇报。

文见宝强调,一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始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巡视整改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确保巡视整改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推进,各项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坚决摒弃“过关收场”思想,扎扎实实做好后续整改工作。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深入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对基本完成和正在推进的整改任务要锲而不舍,一抓到底,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三要持续抓好管党治党。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大惩治腐败力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四要持续抓好成果转化。坚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改进提升工作的难得机遇,深入实施八项战略行动计划,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重点加快推进房地产遗留问题化解、做好政府债务风险防控等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检验巡视整改成效。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政协主席,相关包保副区长和部分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朱文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