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2020年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区委组织部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3-30 09:59
字体大小:【    】

3月26日上午,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区机关第六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全区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实施方案》及乡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计划、《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规划>实施办法》《关于实施选派帮扶“六强六提”行动决战脱贫攻坚的工作方案》等工作汇报。

文见宝指出,要凝心聚力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既要强化政策扶持与项目支撑,也要注重培养农村党组织引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坚决完成2020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任务。

文见宝强调,党员教育培训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摆在党员教育培训最突出位置,分级分类全面抓好党员教育培训规划落实。同时注重选派帮扶干部的教育培训,积极引导选派帮扶干部在坚守岗位、坚持标准、坚定信心,在脱贫攻坚中持续担当作为。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区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成员、区委选派选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71703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