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今日田家庵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4-07 11:12
字体大小:【    】

4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文见宝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主持召开田家庵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 2020 年第一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区委副书记孙奇志,区领导郑斌、王琦、荣耀、吴峰、许彬、谢超群、赵旭、吴玲娣、孙涛、董军出席会议。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3月25日市创城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4月1日市创城调度会精神,汇报全区2020年创城工作安排、区创城项目库建立情况,并进行了会议讨论。

文见宝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保持创建“决战姿态”,始终不麻痹、不厌战、不松懈,鼓足干劲、一鼓作气;要完善创城四项机制,突出创建工作重点,坚持好完善好路长街巷长网格长包保、半月调度、万名志愿者共创文明城、路长带队集中整治制度,着力攻坚脏乱差问题特别是垃圾问题,加快推进创城项目实施,确保大部分项目6月底前完成;要坚持主线,提升创建“文明指数”,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树牢群众主人翁意识;要压实责任,拧紧创建“责任链条”,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动员,强化责任、联动配合,严格考核、加大问责,特别强调要突出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作用,要推进乡镇、街道、村、社区创建责任向每家每户延伸,要以更实的举措压实门前三包责任。(陆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