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召开全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

文章来源:区纪委监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6-01 11:03
字体大小:【    】

微信图片_20200530195816

5月30日上午,田家庵区委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全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书面通报《区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照检视报告》和《检视问题“四清单”》,并征求了意见建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斌通报了全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展情况,传达了省、市纪委有关案例通报;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教体局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依次进行发言。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文见宝强调,要提升学思践悟的思想自觉,在真学真信中磨砺初心使命;要鼓足刀刃向内的政治勇气,坚持找准找透深检视、从严从实开展政治监督谈话、真刀真枪抓整改,在对照检视中明确努力方向;要提振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真抓实干中体现教育实效。

区四大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县级以上领导,延伸开展警示教育的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田家庵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