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市、区人大开展文明创建联合整治行动

文章来源:区人大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6-01 11:04
字体大小:【    】

5月29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旭前往“路长”制责任路段惠利大道,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市房管局、区住保局等路段包保责任单位负责人、市区人大办公室人员参加整治行动。

集中行动采取现场督查与联合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朱平、赵旭一行沿路查看道路绿化、道路秩序、路面保洁、垃圾清理、车辆停放、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对发现的出店经营、路面油污、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乱放、乱涂乱画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现场指导开展集中整治。

朱平、赵旭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对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等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思路、真抓实干,下大力气、齐心协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这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联合整治共组织城管、环卫、公安、街道社区、区相关部门等人员50余人,清运垃圾杂物1卡车,整治出店经营20余家,纠正车辆乱停乱放行为25起,清理小广告30余处。整治后道路通畅有序,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吴传辉)

QQ截图202005301131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