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与国网淮南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对接会

文章来源:区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6-02 10:49
字体大小:【    】
6月1日下午,田家庵区与国网淮南供电公司2020年度工作对接会在区机关第九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网淮南供电公司总经理章昊,副总经理孙小会,副总经济师王克顺,力达公司董事长李玉平及供电公司建设部、营销部、发展部、运检部相关负责人,副区长吴玲娣、曹峰、孙涛出席会议。

会上,国网淮南供电公司首先介绍了田家庵区电网现状及规划建设情况并通报了需要区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其后,区政府通报了需要供电公司帮助解决的事项;双方还就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并就有关事宜达成共识;会议最后,田家庵区人民政府与国网淮南供电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章昊表示,市供电公司将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进一步加强与田家庵区的衔接协调,以更加务实积极的态度,科学高效解决好区重点项目供电需求及杆线迁移等相关问题,切实做好电量扩容、电力配网改造提升等各项具体工作,全力加快电网建设步伐,为田家庵区重大项目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和服务保障。

从永刚指出,田家庵区与国网淮南供电公司在工作推进上相互配合、精诚合作,形成了良好的政企合作沟通协作机制,今年又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同频共振、携手并进,开展更深入合作,加强协调对接力度,围绕重大电力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携手并进、加快推进,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从永刚要求,区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对接会议定事项落实,制定横道图,定事、定人、定时间节点、定落实措施,快速推进议定事项解决。同时,要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成立专班,加强与市供电公司对接,快速有效解决学校周边线路安全隐患消除和“城中村”用电秩序整治工作,切实把电网建设这一“惠民工程”“民心工程”办好、办到位。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教体局、区城建局、区重点办、区财政局、区农水局、区数据资源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环卫处、安成镇、舜耕镇、曹庵镇、公园街道、安成经济开发区、淮南现代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牛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