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田家庵区召开2019年度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区直机关工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6-05 10:34
字体大小:【    】

6月4日上午,2019年度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孙奇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荣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48家单位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务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区直机关工委李松树书记主持。

会上,区司法局等7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作现场述职,李松树书记逐一点评;随后对48家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2019年度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书面评议;荣耀部长针对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最后孙奇志副书记讲话。孙书记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区机关党建工作成果,同时也指出要直面当前依然存在的问题不足,制定措施、加强整改,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抓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强基础,筑牢支部战斗堡垒;持之以恒肃风纪,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牢记使命敢担当,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五方面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