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区人大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6-29 10:39
字体大小:【    】

6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区人大机关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参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怀旭,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旭、朱楠,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传辉参加会议。区纪委副书记曹萍、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再军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会上,王勇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文见宝在指导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聚焦“准”、对照检查剖析“深”、相互批评辣味“足”、问题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符合要求。

文见宝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今后工作,文见宝要求: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在践行使命担当上做表率;要坚持严实工作作风,在打造过硬队伍上作表率。

王勇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区委的关怀为动力,强化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宗旨意识,强化作风纪律,充分发挥人大在助力全区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努力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平原)

I~V26KM3~{WRAFHO{~SNJY

IU`82KGQ_ZJ9(7MS)Y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