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李朝晖督导检查我区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7-17 10:44 责任编辑:周玲
字体大小:【    】

7月16日下午,副市长李朝晖来田家庵区督导检查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李朝晖先后深入安徽华联商厦、新世界休闲广场,实地查看了正在改造施工的店面、消防通道的设置、消防控制室,仔细查阅了安全培训、演练资料,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李朝晖指出,商贸企业人流聚集,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商贸企业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员工全员责任制,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引导一线员工按流程规范操作,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排查到位、整治到位,消除各种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记者 周玲 通讯员 吴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