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区人大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7-23 10:55 责任编辑:孟祥全
字体大小:【    】

7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怀旭,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旭、朱楠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章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等内容。

王勇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提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王勇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幸福美丽田家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孟祥全)

QQ截图202007231033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