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首页信息 > 田区要闻

赵期中来田家庵区调研工会工作

文章来源:淮南日报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7-23 10:57 责任编辑:吴巍
字体大小:【    】

7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来田家庵区调研工会工作。

在听取田家庵区工会工作汇报后,赵期中指出,田家庵区是全市主城区、商贸大区,区工会要全力克服疫情、汛情不利影响,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对照目标,突出重点,集中力量,采取措施,确保完成省总、市总下达的任务。要围绕“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发展思路,大力推动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促进职工入会,结合区情特点,打造商圈工会、楼宇工会等亮点品牌。要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要求中发挥工会优势,积极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赵期中走访了困难职工朱夏林、余芳,向他们传递了工会组织的关爱。随后,赵期中来到三正集团和发强玻璃集团,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记者 吴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